是N不是M

发病用的

【es/all泉】总之,先试着开始如何?(1)

 *只看了国服,日服剧情因为之前a掉了有点缺漏......有bug请指出!

*cp大概有凛泉+狮心,总是就是大家都爱濑名泉(

*不知道tag怎么打,总是先打着吧(

*希望有极端泉右的小伙伴找我玩(痛哭




   “濑名!“

  啊啊。又来了。

细碎的发丝拂在颈侧,痒痒的。濑名泉不由得缩了缩脖子,恹恹地开口:“又怎么了?“

  “濑名!濑名你看啊!有新的绝世名曲产生了!哇哈哈哈哈!“

  比他矮了4cm的同龄人趴在他背上手舞足蹈,即使是厚重的外套也消除不了对方瘦削肋骨冲撞他背部的力道。不远处气喘吁吁的朱樱司一边脚步沉重地走过来一边一副解脱的口气说濑名前辈感谢你我差点就没追上leader。睡在他大腿上的黑发少年打了个呵欠,懒洋洋地道了声早安。

  “早什么早,要训练了睡熊。”

  濑名泉毫不客气地赏了他一个爆栗,无视了对方哎哟哎哟喊疼的声音,询问还在喘气的后辈:“鸣君呢?“

  “鸣上前辈去提交资料了,“朱樱司接过纸巾,擦了擦额角的汗,”应该很快就过来了,谢谢。“

   周五的黄昏时组合的惯例训练时间,鉴于两周后即将到来的梦幻祭以及国王大人层出不穷的新点子,濑名泉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去找同班的莲巳敬人去讨教一下如何保养胃。

  虽然可能没什么用就是。

  “呐呐,濑名!“月永雷欧像变魔术一样掏出一大堆纸张,并且把它们洒向四周,:“inspiration!又爆发啦哈哈哈哈!”

  “leader!不要乱扔乐谱!”气还没喘匀的朱樱司又开始手忙脚乱地捡乐谱,“这可是knights的武器!不能随便扔呀!”

  “人家回来——“

  ……糟糕。濑名泉暗叫不好。

  “呜哇,红色的好刺眼……“黑发少年翻了个身,半眯着双眼审视着四周,“都看不清了……呼……”

  “国,王,大,人。”站在门口的鸣上岚抓下了脸上盖着的乐谱,笑得满面春风,“能解释下,人家的唇膏到哪里去了吗?”

 

  “真是的!国王大人一点都不知道唇膏对于女孩子的重要性!”鸣上岚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刘海。月永leo脸朝下躺在他脚边,脑袋上的包还在冒着烟。

  “鸣,鸣上前辈……”朱樱司心里暗暗决定,以后绝对不能惹鸣上前辈生气,实在是太可怕了。

  “拍好了。”濑名泉扬了扬手中的相机,“司~君,过来。”

  “……我的经验告诉我,濑名前辈笑得那么天真的时候,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朱樱司一边说,一边迅速地后退了几步。

  “就由司~君把曲子誊抄出来吧~。”濑名泉扬起了他的招牌笑容。

  “濑名前辈你用的是肯定语气哦?完全没有商量的意思啊?”

  “好,就那么决定了。”濑名泉拍了拍手,“开始训练,睡熊快起来,国王大人也别在那里装死了,天可都要黑了啊?我可没空陪你们在这儿闲聊。“

  “濑名前辈?擅自决定事情是非常没有manners的行为……!“

  “好的,我现在给你们演示新曲子的编舞,一周之内要记住。“濑名泉说。

  “濑名前辈??“

  “阿拉阿拉,不要老欺负小司司嘛~”鸣上岚捂着嘴笑了起来。

  “小~朱又被欺负了呢~”朔间凛月伸了个懒腰,“夜晚了啊……稍微变得有精神了……~“。

  “哈哈哈哈!寡淡的红色!是宇宙人留下的信号吗!哇哈哈哈!inspiration~又来了!”原本还在地上躺尸的月永雷欧突然蹦了起来,握着一根黑色的短款圆柱体在墙上开始涂抹。

  “leader!请不要在墙上乱涂了!”朱樱司是反应最快的一个,跑上去就想把他按住。

  “国王大人还是那么有活力呢~咦……?这个色号?”鸣上岚的笑声戛然而止,“这不是泉的……”

  “呜哇~小濑的脸变得超可怕~“

  “王……”

  “怎么吗濑名!”正在兴致勃勃地涂抹着镜子的人连头都没回,“啊啊!现在不要打扰我!名曲……绝世名曲要诞生了!完全没空!”

  “濑名,濑名前辈请冷静!!”朱樱司死死地抱住了他的腰,“我们现在还不能失去王啊!朔间前辈!鸣上前辈也请来帮帮忙……!“  

“呼呼……你们解决了再叫我……”永远都睡不醒的黑发青年见状,毫不犹豫地趴回了床上。

  “哎呀小凛月又睡下了,人家做点什么好呢。”鸣上岚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镜子。

  “月永leo!!!!!!“

  一声怒吼响彻天际。

  今天的梦之咲,也是一样和平呢。

 

  一团糟的后果就是,今天完全没有训练到。

  鸣上岚因为提交的资料出了点问题被制作人匆匆叫走,难得清醒的朔间凛月咬着吸管在一旁看戏,不是还煽风点火几句。月永leo在训练室里上蹿下跳,愣是没让濑名泉碰到一根头发。朱樱司把抹布和水桶放回原位,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被告知了这个周末要补上今天的训练。

  “明天早上九点在这里集合,王你就……“濑名泉看了一眼还在奋笔疾书的月永leo,语气满是无奈,”你别又乱跑啊?“

  “哈哈哈,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月永leo又笑嘻嘻地缠了上来,碧绿色的瞳孔直直地盯着濑名泉的脸。

  “干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好了好了我明天去接你就是了!“解决完最大的麻烦。濑名泉又把视线投向了第二大麻烦,”睡熊你……“

  “小濑~我也要抱啦——“朔间凛月没等他说完就猛地扑了上来,还十分熟练地调整好了抱得最舒服的姿势。

  “随你吧……明天记得过来就是了。“濑名泉挂着两个巨型挂件,艰难地看向了朱樱司。

   “你那个眼神什么意思……来吧……“

  “濑名前辈!“朱樱司欢呼一声,学着另外两人的样子扑了上去。

  “记得明天把誊抄好的曲子带过来。“

  “这种时候就不要说话了啊濑名前辈!“

  “阿拉,这是在做什么?“鸣上岚推开门,吃惊地看着在地上滚成了一团的四人,”啊啊,人家也加入吧!“

  “等等……别突然……噗呃!“

  “欸嘿~!“

  濑名泉,卒。

 

  “鸣君家的方向和我不一样吧?“濑名泉把钥匙插进了摩托车里,回头看了一眼。

  “泉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送一下女孩子回家怎么了嘛。“

  “你不是就为了说这种话吧?“濑名泉说。

  “knights也变得更好了呢,泉。“鸣上岚轻笑,下一秒,他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那人家就先回去了哦!明早见啦!“

  “超烦人的……“濑名泉低声呢喃了一声,随即笑了起来,”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了。“

TBC

评论(2)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