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N不是M

发病用的

【es/狮心组】如果有人为你削橙子你就嫁了吧

*半夜发病
*题目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
*十分流水账十分ooc,只求别挂我(扑通)


  如果有人愿意为你削一个完整的橙子,你就嫁了吧。
  正在奋笔疾书的月永leo脑海中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他顿了一下,抬头看眼正在仔细地剃一只橘子的濑名泉。灰发的男生手指上缠绕了不少白色的纤维,蜿蜒的形状特别像某个时候流下的液体。
  “呐呐,濑名。”月永leo歪着头看他,尖锐的小虎牙隐没在双唇之间,“给我削个橙子吧!”
  “哈?”濑名泉瞪了他一眼,“你又发什么疯?”
  “作为骑士,要满足国王的所有要求!”月永leo大手一挥,“我现在命令你给我削一个橙子!”
  “一时半会的我哪里给你找橙子……”濑名泉终于剥完了最后一个橘子,他把装着满满一盘橘瓣的碟放在被炉上,随手就往月永leo喋喋不休的嘴里塞了一个,“太吵了,笨蛋国王。”
  周五的训练室里,只有剩下濑名泉和月永leo两个人。新的曲子已经磨合得差不多,剩下的调整还要等制作人来决定。鸣上岚带了朱樱司去新开的甜品店,朔间凛月也被他的青梅竹马带走了――偌大的训练室顿时空了下来,感觉十分别扭。
  月永leo趴在被炉里咬着笔写他的杰作,濑名泉做完了常规的训练,对着镜子审视自己:很好,最近无论是卡里路的摄入还是皮肤的保养都做得十分完美,足够去应付三天之后的梦幻祭。镜子反射映出了身后被揉得乱糟糟的一团橙发,还有橙发主人皱得紧紧的眉头,濑名泉放下了已经穿到一半的制服外套,鬼使神差般坐到了被炉旁。
  ――结果莫名其妙就开始剃起了橘子。
  濑名泉优秀的自我管理能力并不允许他在夜晚摄入额外的糖分,就算是水果也不行。即使如此,他还是认真细致地剃完了一盘橘子。新鲜的橘子皮水分很足,剥开的时候汁水四溅,染得空气里都是一股橘皮的干涩味道。
  “啊啊……!inspiration都遗失了……!”
  月永leo大声抱怨着,草稿纸被他揉得皱皱巴巴,手心渗出的汗水弄湿了几个音符,模糊的黑色透过纸背,印在了手上。
  像爪子上沾了墨水然后气急败坏的猫呢。濑名泉慢条斯理地清理指甲上沾染的黄色素,完全不记得比起月永leo自己可是被官方盖章的。空气中残留的橘香中和了洗甲水的气味,这让他的心情好了不少,也终于有余力去管面前炸了毛的国王大人:“你也该回去了,让小姑娘自己在家可不是一个称职的哥哥该做的事情啊?”
  “ruka……ruka碳……对了!就是这样!”
  “又开始了……所以说你这样超烦人的啊!好好听人说话啊?!”濑名泉一把揪起他的领子,“先是吵着闹着要吃橙子,现在又自顾自地开始作曲!好歹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如何?保养的时间可都要错过了啊?”
  “哦哦!原来是特意留下来陪我的吗濑名!濑名还是真是温柔啊~最喜欢你了哟?”
  “整天把喜欢啊爱啊什么的超烦人的!反正你对每个人都这么说吧?”濑名泉提着他的领子,一脸的恨铁不成钢,“至少在练习的时候打起精神来,不要总是坐在一旁作曲啊?”
  “我爱着大家~但是濑名是特别的!啾!”
  “你干什……?!”
  额头传来的触感太过柔软,以至于濑名泉完全忘了反抗。因为缺水而稍微有些起皮的嘴唇紧紧地贴着皮肤,翘起的部分蹭得有点痒。月永leo舔了舔嘴角,笑嘻嘻地说:“这可是只有濑名才有的哟?好孩子好孩子~别生气~”
  “……濑名?”
  “……笨蛋国王,我要回去了!你就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冻感冒吧!”
  ……欸?欸欸?
  “再见!”
  门被砰地一声摔上,月永leo还愣在那里,脑中不停地回放着刚刚濑名泉通红的耳尖。
TBC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